“云洽谈”对接高端医疗设备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8 14:22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我区招商引资工作,2月26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带领制造业招商局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与身在美国、天津两地的客商就高端医疗设备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该项目拟在嘉兴设立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生产高端医疗设备以及配套试剂同时以精准健康管理为目标,依托高端医疗设备,结合大量临床数据建立大健康云端数据库并通过AI智能分析为精准诊断治疗提供关键数据,同时对于慢性重病的前期预防具有重要意义。

会谈中,俞亚明副主任向项目方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现状、营商环境、相关产业政策等信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云洽谈”,双方就项目投资需求进行了充分沟通,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基础。项目方表示,嘉兴作为长三角的地理中心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拥有极大的交通和政治优势,希望能够把该项目落户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搭上快速发展的顺风车,同时为嘉兴的经济建设和生命健康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