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首个“云签约”项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2-27 16:07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在防疫的特殊时期,经开区采用“云签约”的方式,成功签下了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的金狮百盛购物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约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后通过视频系统向对方进行展示,之后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寄给对方,再相互签字盖章。

金狮百盛购物中心项目是春节后我区首个通过云签约方式成功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10亩,总投资将超3亿美元,注册资本超5000万美元,由马来西亚金狮百盛集团投资金狮百盛集团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外资百货投资商,目前在国内已有44家门店,超过16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年收入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利用金狮百盛集团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商业运营经验,打造一个超6万平方米的百盛购物中心。

由于此次疫情,签约双方虽然不能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但在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一直与项目方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和对接,促成了此次签约。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通过视频、电话、微信等多渠道的联络方式,推动下一阶段项目的顺利进行,将疫情对项目推进等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坚决打赢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