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11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第三批嘉兴市级外经贸发展资金补助
发布日期:2020-02-26 08:43 浏览次数:

近期,我区积极贯彻落实嘉兴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下达2019年嘉兴市级外经贸发展资金补助(第三批)的通知》(嘉商务发〔2020〕4号)的文件精神,对区域内科劳斯海外仓、嘉信医药、丰泰电商等11家企业获得市级外经贸发展资金补助,补助金额共计252.10万元。本次补助项目涵盖培育壮大电商主体、建设高集聚电商产业园、支持跨境电商服务体系建设等4个方面。

近年来,我区电商产业发展迅速,市级电商示范产业园数量更是稳居全市第一,优秀电商队伍不断壮大,涌现了像子驰贸易、助翔网络科技、科劳斯等一批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特别是科劳斯在2019年获得了省级公共海外仓称号,目前为国内100多家企业提供跨境物流、仓储售后等服务。为加快推进电商助力开放型经济发展,2019年我区特别制定了稳外贸十大特别鼓励政策,对区内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给与规模奖励,鼓励生产型企业积极开拓电商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