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费公驰副局长来我区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13:52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复工复产统一部署要求,2月14日上午,费公驰副局长来我区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谢斌陪同。

费公驰一行实地督查检查了嘉兴华雄气体有限公司、贝克诺顿(浙江)制药有限公司等危险化学品和重点工贸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人有关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以及技术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到位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举措,深入生产车间检查安全防范措施。随后,听取了我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

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认为全区上下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提早谋划、部署及时、责任到位、措施得力,为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抓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费公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以对党委政府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站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关键点,抓安全贵在自律,要在坚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要求和规定,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加强企业、员工自律,从内心深处自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不懈抓下去;三要抓好入手处,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人抓、有措施、有创新;应急管理部门要用心用情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以良好的安全环境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