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04 09:2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开展考察,与红船学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等进行了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实地参观了红船干部学院的校园环境、教学场所以及图书馆等,并认真听取了院校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办学工作介绍。陈利众对院校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挑战,院校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两手抓”,全面理顺体制机制,注重科研咨政,高质量完成了一批重大课题、理论研究,充分发挥了市委、市政府“智库”作用,抓紧谋划启动新校区迁建项目前期建设,充分展现了院校班子领导心齐气顺、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

陈利众表示,红船干部学院是经省委批准组建的干部学院,肩负着弘扬红船精神的光荣使命,肩负着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浙江故事、嘉兴故事的光荣使命,肩负着干部教育培训的光荣使命。今年与市委党校全面合署,开启了院校发展新征程。他相信,院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继续保持争先创优步伐,务实进取,努力建设成为闻名中外的高水平干部学院,争创一流院校、一流国际政党交流中心、一流智库“三个一流”新校区,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发挥红船干部学院的重要力量。

陈利众简要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特别是在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平台能级、城市品质、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他表示,经开区有基础也有能力,有责任更有使命全力支持服务院校发展,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提升社会治理,探索现场教学,为红船干部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