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2020年第六期“经开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03 16:39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区举办2020年第六期“经开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三级、四级调研员;区内设部门及驻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区退休干部代表;各街道党政人大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区“经开新声”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建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罗建明从会议标定的新战略、决胜小康的新成就、发展面临的新变化、建议描绘的新蓝图、规划确定的新目标、近期完成的新任务、加强党建的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将持续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为建设“五彩嘉兴”建设贡献更多经开力量。

目前,我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