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长水街道举行《长水行》新书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9 16:4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在嘉兴大剧院举行长水街道成立十周年纪念图书《长水行》的新书发布仪式。委领导陈骏、张志华,长水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0年年初,长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街道成立十周年为契机,组建专人专班成立编辑部,寻访长水整个辖区,收集资料70余篇,历时整整一年,创作了《长水行》这本书。全书展现了长水街道的历史沿革、变化发展、成绩硕果和文化积淀,讲述了长水人十年来的风雨征程,共分为《悠悠长水》《实力长水》《美丽长水》《平安长水》《幸福长水》《活力长水》《拾遗长水》《魅力长水》八个篇章,详实记录了长水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十年发展蜕变,也记载了红色记忆、时代变迁、古建风采、风土人情等长水人记忆中的故事,展示了街道各条战线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记录下了十年间的长水人、长水事,蕴含了满满的长水情、长水味。《长水行》一书的发布,将引领长水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文化底蕴,打造文化品牌,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