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嘉兴学院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02 17: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军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我区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相关委领导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卢新波对近年来嘉兴经开区对嘉兴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和贡献地方”的工作理念,全面深化与经开区的战略合作,继续加强在人才引育、平台共建、基础教育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全力以赴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

陆军表示,嘉兴学院是一所红船旁的高校,百年来为嘉兴的发展、为长三角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创建嘉兴大学已列入浙江省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当前嘉兴正举全市之力支持创建嘉兴大学,向建党百年献礼,学院上下必将全力以赴,努力将未来的嘉兴大学打造成为嘉兴的城市名片。

陈利众对卢新波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地欢迎,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不断深化改革,嘉兴学院建设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亮点可圈可点。学院办学规模快速扩大,办学特色日益鲜明,办学质量有质的提升,大学创建步伐快速。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嘉兴学院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转设申硕创大建一流”等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陈利众对嘉兴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嘉兴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院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对接,不断深化合作,尤其是2017年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实现了共赢。经开区在招商引资、平台建设、城市提质、民生保障、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与嘉兴学院的贡献密不可分。

陈利众表示,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深入对接、拓展内容、巩固成果、实现共赢,要高质量建设好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高质量推进产学研结合和成果转化运用,高质量谋划院地产业科研与项目落地工作,高质量深化基础教育创办和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和社会治理水平,共同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不懈奋斗。

卢新波、陆军一行还参观了区规划展示中心,通过观看视频、微电影、电子沙盘、图文展板等,了解嘉兴经开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