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惠明赴在建医疗机构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7 18:0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对辖区圣托(嘉兴)妇儿医院和嘉兴凯宜医院两个在建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区服务业招商局、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圣托(嘉兴)妇儿医院项目现场,俞惠明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为项目定位精准,推进快速高效,值得肯定。俞惠明要求,医院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在加强高端人才引进、组建一流服务团队等方面努力,为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增添浓厚一笔。并要求相关推进单位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嘉兴凯宜医院,俞惠明现场查看了医院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情况,全面了解医院开业前的准备工作。俞惠明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快项目验收各项扫尾工作。要加快硬件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和医院团队的组建,确保如期开业,为辖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