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钟伟华赴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17 15:3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伟华赴长水街道府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班子成员、专职网格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含物业公司人员)参加学习。

钟伟华结合我区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变化,“十四五”时期描绘的新蓝图、新目标、新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钟伟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广大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宣讲结束后,钟伟华勉励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提升服务意识,厘清工作思路,干好“开门一件事”,奋力冲刺“全年红”。同时,就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工作要求,钟伟华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秋冬季疫情反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重点围绕“管人”“管物”“管环境”防控目标,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嘉人员、进口生鲜农产品和冷链食品的闭环管理,坚决切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