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李晓娉带队实地查看长纤塘试验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1 17: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带队实地查看“九水连心”景观工程长纤塘试验段建设情况,区建设交通局、经投集团、嘉国投公司、智创园、园林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李晓娉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试验段全部节点,并通过“视、听、闻、品、触、心”六钟感官体验,充分感受到了“吴侬船歌 长纤丝语”水乡文化亮点,以及工程实施建设以人为本、独具魅力的匠心品质。

针对接下来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以及明年即将开展的“城市提质奋进年”活动,李晓娉要求,各部门、各公司在项目建设尤其是园林景观绿化工程的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充分汲取“九水连心”景观工程长纤塘试验段建设先进经验,力争在我区打造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努力为建设“五彩嘉兴”、实现“十四五”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更多经开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