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与嘉广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8: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我区与嘉广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嘉广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沈炳忠,嘉广集团党委委员、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杨明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利众对嘉广集团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广集团与嘉兴经开区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嘉广集团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及时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思路和举措,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新闻作品,为建设“五彩嘉兴”和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高度重视嘉兴经开区记者站的建设,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为经开区“三个先行地”的打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陈利众强调,这些年来,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招商引资上,经开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在平台建设上,不断提升发展能级,正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在经济发展上,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市财政最大贡献区域,平均每年向市财政贡献超过80亿元;在城市提质上,城市颜值不断提升,已经有多地成为市民网红打卡点;在民生保障上,先后引进一批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开展高品质合作办学、高质量医养结合以及高水平平安建设,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利众指出,在刚刚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读书会上,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发展总体要求。经开区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以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为主线,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三个先行地”,大力开展“五个奋进年”。

陈利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三大机遇,不断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推出高质量新闻作品,不断提升合作新成效,精益求精把握新闻质量,提升民生、社会新闻内容,在新闻编排结构、专题专栏策划上全面提升,进一步传递经开好声音、讲好经开故事。

沈炳忠对嘉兴经开区近年来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对经开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嘉广集团将更加积极主动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强策划,再做细化,重点加强社会民生、城市品质等报道力度,争取向上报送一批高质量作品,为经开区“五个奋进年”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