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叶忠华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1 13:38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叶忠华一行来我区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姚钰明,委领导钟伟华、金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陈利众对叶忠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经开区全面打赢“五个大决战”,在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招商引资优质项目集聚,2019年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位列第十二,利用外资位列第五,两项排名在浙江省国家级开发区中均位列第一;经济发展展现主力担当,连续三年财政收入总和超150亿元,对市财政直接贡献超过8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居全市前列,在三季度“互学互比互赛”活动中奋力捧得流动红旗奖;城市建设不断刷新颜值,运河公园、姚家荡花海等多地成为网红打卡地,尤其是与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战略合作,启动国内第一个蔬彩园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引进并建成了一批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国际酒店,让老百姓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社会治理加压奋进,着力化解一批商贸综合体风险隐患,平安建设考核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陈利众强调,经开区取得的发展离不开市公安局的鼎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尤其是在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建设、警力补充协调、疑难案子查办、各类犯罪打击等方面给予了有力保障。希望市公安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开区各项工作,共同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忠华表示,嘉兴经开区近年来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对市公安局项目建设给予了有力支持。市公安局将继续支持经开区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