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咨询委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1 11:38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咨询委主任周楚兴一行来我区,就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年度主要指标预测和明年工作思路开展课题调研。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楚兴一行听取了今年嘉兴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盛付祥指出,嘉兴经开区未来的发展要加快实现从运河时期向高铁时代转变、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从工业锈带向创新智带转变、从关注基本民生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从传统行政管理向现代协商治理转变。面对现在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嘉兴经开区有信心、有决心、更有能力在“十四五”时期打开崭新局面。盛付祥希望市里能在经开区发展空间上、管理审批权限上、体制机制改革上给予更大的支持。

周楚兴对今年嘉兴经开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面对今年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嘉兴经开区能够取得如此好的增长实属不易,为市本级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为明年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目前国内国际形势来看,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嘉兴经开区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地实施招大引强,另一方面要以科技创新为主旋律,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