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俞惠明督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09 09:02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督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区社会发展局及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俞惠明一行先后来到长水街道及府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城南街道及长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服务站办公环境、服务保障、工作机制、文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服务站工作开展、人员安排、活动组织等情况。

俞惠明要求,街道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服务站的规范管理、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和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发挥服务站的作用,让服务站成为展示退役军人风采的重要窗口,更好地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他强调,要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建设。俞惠明要求,要结合开发区实际,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提升服务能力,创新特色亮点,着力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全区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俞惠明还督查了正在建设中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