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08 13:34 浏览次数:

11月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率经信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制造业招商局、服务业招商局、智创园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区40多名招商人员赴进博会开展驻会招商。

盛付祥重点走访了日本贸易振兴协会、三菱电机、不二越机器人、安永、毕马威等10多家世界500强、国际知名行业龙头企业及知名中介咨询机构 。通过简要介绍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产业特色、重点发展平台和营商环境,与参展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参展企业高层均对我区的投资环境表示了极高的热情与信心,并与多家日本、欧美企业预约拜访考察、洽谈合作意向事宜。下午,我区在德国商会联合展馆举行推介路演活动,盛付祥与德国商会首席代表会谈并走访了相关德国行业龙头企业,推介我区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交流事宜。盛付祥还来到我区部分企业的展台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同日,区招商人员走访了德国奔驰、美国艾默生、美国强生、住友注塑机、山崎马扎克、嘉吉集团、正洋国际集团、新西兰贸易发展局、TUV中国、北欧创新中心等80国际知名企业及法国大使馆商务处、英国国际贸易部等政府咨询机构展台,推介我区投资环境,洽谈合作意向,全天共获取项目信息47条,有效信息20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