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第三届“最美城南人”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3 10: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城南街道隆重举行第三届“最美城南人”颁奖仪式暨“小马进社区 找身边好人”大型公益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区统战群团部、社发局、垃圾分类办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获评本届“最美城南人”的有:金翔、鲍宇栋、俞亚东、孔祥荣、张伏林、边文根、姜泽伟、周春华、吴培荣、金玉明,他们中有将小区建设视为己任,抗疫期间积极响应与家人参与献血的小区业主;有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义务维修社区楼道电灯的人民教师;也有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报名加入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

城南街道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城南街道在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2016年启动“最美城南人”评选活动以来,街道涌现出一大批彰显中华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更有屠春甫、叶金龙等5名同志先后获评“嘉兴好人”、“浙江好人”,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逐步显现,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力量极大凝聚。

仪式现场,除了第三届“最美城南人”到场外,历届获得过浙江好人、嘉兴好人、最美经开人的城南好人代表也到场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颁奖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烟雨楼》、《中国梦》、《垃圾分类回收好》等节目一个个精彩亮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