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办2020年第五期“经开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5 10: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细落实,11月24日,我区举办第五期“经开论坛”。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三级、四级调研员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徐春华长期在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的纪检监察监督等工作经验。在纪检监察三项改革持续深化过程中,他既是改革的见证者又是实践者,对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建设认识全面,见解深刻。徐春华结合本次论坛主题,从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深刻把握我市反腐败案件的特点以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作为红船旁的国家级开发区,区党工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善谋事、敢担事、干实事、会共事、不出事为标准,实现领导班子全面过硬。接下来,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