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视察指导塘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10:28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来到位于新禾家苑社区内的塘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奕凌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参观了老年暂托住宿区、老年活动区、健康小屋等功能区,仔细了解了服务项目及智慧养老系统,听取了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老人入住、服务收费、食堂运营及居家养老业务的开展情况。实地视察后,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塘汇街道居家养老工作。

据了解,该中心是今年塘汇街道投入近300万元,在原新禾家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的。新改造后的塘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仅增加了崭新的功能室、功能区和电梯等硬件设施,还将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