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新禾家苑社区 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07:46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本报讯 昨天上午,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新禾家苑社区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常委、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区相关委领导,区、街道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社区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要求,应到会78名党员,实际参加会议党员78名。符合法定程序。

  根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塘汇街道新禾家苑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并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听取候选人竞职演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5名党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1名、副书记1名;新一届社区党总支班子进行集体承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前行 以新禾力量迎接建党百年的决议》,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徐建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领班子做好党建和服务党员的工作,努力使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塘汇街道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指导组相关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向新禾家苑社区党总支委员会成功选举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提高站位,争当最鲜艳革命红的传承者;拔高标杆,争当基层社会治理的排头兵;躬身践行,争当奋力干事创业的模范生。

  社区换届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嘉兴经开区高度重视这次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区、街道班子成员对街道、社区进行了包联指导,逐一开展社区选情研判分析和氛围营造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区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