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观摩指导塘汇街道示范型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3 07:45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一行来到位于新禾家苑社区内的塘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陈利众一行参观了老年暂托住宿区、老年活动区、健康小屋等功能区,仔细了解了服务项目及智慧养老系统,听取了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老人入住、服务收费、食堂运营及居家养老业务的开展情况。

  看到不少老人正在活动大厅里观看电视、休闲娱乐,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塘汇街道居家养老工作。

  据了解,该中心是今年塘汇街道投入近300万元,在原新禾家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的。

  新改造后的塘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仅增加了崭新的功能室、功能区和电梯等硬件设施,还将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嵌入式”养老服务。中心已于11月7日正式揭牌启用,由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运营。

  下一步,塘汇街道还将在基础设施、优质服务、智慧养老、社会参与等方面加大投入,大幅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老年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塘汇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