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8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冲刺奔跑的状态狠抓“五个大决战”活动,坚决打赢“十三五”收官战,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为全市、全省大局增光添彩。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利众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非凡成就,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当前必须抓牢的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十三项战略抓手。

陈利众要求,要狠抓贯彻落实,全面开启“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建设新征程,紧密结合省委全会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十个先行”的有关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谋划战略布局,以先行区姿态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因地制宜、遵循规律、精准施策,毫不动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毫不动摇坚持开放带动发展战略,毫不动摇坚持制造强区发展战略,毫不动摇坚持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

陈利众强调,当前正值全年各项工作收官之际,我们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赢,交出“十三五”收官圆满答卷,为明年开门红以及“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抓紧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全力狠抓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转型升级、服务企业、项目推进等工作力度。三是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四是坚决维护大局稳定,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经开。五是科学谋划明年思路,为全区新一年工作做好谋划。六是高质量完成社区组织换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