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企业赴杭 参加人才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07:47 浏览次数: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吴云波

  

  本报讯 近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嘉”人有约·携手同“兴”2020年嘉兴—杭州人才交流洽谈会在杭州举行。嘉兴经开区人力社保局组织了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推出390多个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应用技术、工业设计、财务管理、化工等诸多专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进一步集聚创新人才,推进我区人才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紧缺问题,嘉兴经开区人力社保局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加“万家企业百万岗位网络招聘会”“千企百校”云招聘、“嘉”人有约直播带岗、“学子回嘉”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2020年嘉兴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开展“千企百校行”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同时,鼓励企业参加外出招才引智活动,对企业参加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的赴省外招才引智活动,按企业的实际支出费用每家每次最多5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外出招聘的积极性。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经开区共引进硕博人才96人、大学生4779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