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和风路竣工通车
发布日期:2020-11-18 07:45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许丹馨

  

  本报讯 近日,和风路(六里长泾——320国道)综合提升工程完成沥青铺设,正式通车。

  本项目西起六里长泾,东至320国道,全长约2350米,涉及施工范围内的道路翻修、公交车停靠站补强、交叉口进口道补强、雨污水管道、排水井盖更换以及标志标识、交通工程的系统完善与提升等项目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工期短,任务重,线路长,面积广,道路施工时车辆不中断通行、沿线施工时工厂正常生产,周边有菜场及小区,行人较多,因此,给整个工程施工管理增加了难度。

  本着对市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施工过程中通过合理组织交通方案,聘请4名交通协管员在各路口做好交通引导,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有效落实了工程建设“三个最小”承诺(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小、对周边单位的影响降到最小、对周边的居民生活影响降到最小),及时张贴施工前的告示,得到了沿线居民、单位的支持和谅解。

  项目在改造中也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例如施工过程的质量检查实行“三检制”,即班组自检、互检、工序交接检。做到检查上道工序,保证本道工序,服务下道工序。应认真抓好班组的自检工作,专职质检员督促班组的自检及填写自检记录。真正做到严格控制工序质量,不合格的工序不移交,不合格的分项或工序,不经返修合格不得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