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领导赴宁波东部新城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6 1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嘉兴高铁新城开发建设,1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带队赴宁波东部新城考察宁波中心项目。市领导陈利众、沈晓红,市政府秘书长戴锋,市规划总师团队,委领导陈骏、邵伯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宁波杉杉集团董事长郑学明,宁波阪急商业总经理阿曾亮太郎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宁波中心超高层写字楼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宁波中心超高层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宁波阪急百货内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日本百货在装修及店铺陈列等方面的先进设计理念。郑学明向毛宏芳一行详细介绍了宁波中心项目的开发历程及未来发展愿景。该项目是位处宁波东部新城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由杉杉集团、日本伊藤忠和绿城集团共同投资,项目包含国际知名品牌日本阪急百货、409米国际超一流写字楼、国际一线丽思卡尔顿酒店等配套设施,项目将建设成为宁波地标建筑和商气人气财气聚集地。

在听取介绍后,陈利众表示,宁波中心项目的规划设计起点高,招大引强成效优,体制机制活力强,追求卓越前景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同时,也提出与杉杉集团的多种合作愿望,并表示将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最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沈晓红指出,嘉兴城市建设,非常需要像宁波中心项目这样的好项目来填充,郑学明董事长来嘉兴投资必将再创城市建设的辉煌,嘉兴市政府将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

毛宏芳向大家介绍了嘉兴的区位优势以及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嘉兴将举全市之力高品质建设高铁新城,将其打造成为接沪连杭、贯通南北的高能级城市平台,努力成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副中心,接轨上海的有型桥头堡。毛宏芳希望能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诚邀宁波杉杉集团一行来嘉兴现场考察,深入对接洽谈,探索与杉杉集团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嘉兴经开区要尽快组建专业团队,加紧对接相关项目事宜,与杉杉集团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将宏伟蓝图变成精彩现实,共同见证嘉兴城市的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