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新进员工初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09:48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2日,我区在嘉兴市委党校举办新进员工初任培训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内设部门(单位)78名新进员工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张志华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精准把握正确的奋斗方向;二是要强化学习,不断筑牢扎实的理论基础;三是要起而行之,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四是要珍惜机会,努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收获颇丰。培训期间不仅安排了公文写作、公务礼仪与行为规范等专题培训课程,“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奋力打造嘉兴最精彩板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等党性理论课程,还进行了小组讨论“如何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头脑风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我为开发区献一计”等开放性课程。通过小组讨论、头脑风暴共收集意见建议50余条,内容涉及招商、教育、民生、环境建设等各个方面。

11月12日,新进员工初任培训班顺利结束,评选了8名优秀学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为全区打赢“五个大决战”、高质量建设“三个先行地”、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