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视察嘉北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0 18:0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带队视察2020年嘉北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相关部门和嘉北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盛付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昌盛社区A区大门口的百姓健身房,现场查看了健身房的设施布局,听取了关于百姓健身房前期建设、后期运营的情况介绍。盛付祥指出,百姓健身房是在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中应运而生的,接下来要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形成“建、管、用”的完备体系,为后期运营提供保障,切实发挥好全民健身设施的功能效益。

随后,盛付祥一行分别来到昌盛农贸市场和农贸市场源头减量点,重点现场查看农贸市场的食品摆放和卫生设施,现场听取了减量设备运作的介绍,了解易腐垃圾变成有机肥基料的过程,并向工作人员、来往居民了解市场的管理服务情况。盛付祥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源头减量”是关键,街道要利用好这个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减量点,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加力、再深化、再提升。

盛付祥强调,民生问题事无巨细,一点一滴都是民意。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区域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务必要用情用力把每件民生实事办好,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瞄准群众所急、所需和所盼,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统筹各方资源,在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创新形式、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辖区群众了解民生实事项目,体会“实”在何处、“惠”从何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