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汇街道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转型升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7:4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塘汇街道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转型升级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奕凌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拆迁腾退及提升改造工作组负责人、综合执法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街道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逐项分析了完成及得分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决战全年任务的主要工作举措以及拆迁腾退攻坚任务分解。随后,各拆迁腾退及提升改造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1-9月,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转型升级发展年活动为抓手,全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街道经济总体保持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的态势。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拆迁腾退、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已基本或已超额完成。

会议指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工作有进展、有成效,但也有短板、有不足,近年底,到了要交出全年答卷的关键时刻,希望街道上下结合四季度转型升级攻坚,再接再厉,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坚定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街道经济发展中以及对标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需要切实加以关注。二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努力交出决战决胜全年的“高分答卷”,现在已到了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越是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越要咬紧牙关、不能放松,决不能功亏一篑。三要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坚决扛起决战决胜全年的使命担当,要以分秒必争的姿态,一鼓作气抓冲刺,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念,保持定力抓冲刺,要以善作善成为目标,创新思路抓冲刺。

会议强调,决战四季度的序幕已经拉开,街道上下要继续唯实惟先、苦干实干,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尽力奋战60天、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打好全年收官战,交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的塘汇高分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