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市第三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走进我区
发布日期:2020-10-26 12:13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2020年度第三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走进我区,以互学互比互赛形式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王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实地观摩嘉兴凯宜国际医院项目。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汇报我区相关工作以及嘉兴凯宜国际医院项目情况,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委领导俞亚明、姜卫东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陈利众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区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嘉兴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三个先行地”目标,以“五个大决战”为抓手,实现了双招双引逆势上扬,项目推进全面提速,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打下了扎实基础。具体来说,一是项目招引有力度。不断创新双招双引方法。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前三季度,全区完成合同外资5.84亿美元、市口径实到外资3.12亿美元、部口径实到外资2.1亿美元。特别是第六届国际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签约项目总投资达405亿元,创历史新高。高铁新城开发全面启动,成功发布高铁新城站城一体设计的国际征集方案,已签约5个外资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其中华润嘉兴高铁新城站城一体超级MALL项目总投资超15亿美元。二是项目推进有速度。进一步深化“3+1”项目推进工作机制,锁定项目开工、竣工时间节点,奋力推进。前三季度,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2.98亿元、同比增长4.5%,总量和增速均列全市第五。超亿元产业项目开工29个、竣工25个,分别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和125%。新开工项目入库数及投资规模分别同比增长42.9%、56.3% ,增速分别列全市第三和第一。

陈利众表示,嘉兴凯宜国际医院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有力提升嘉兴医疗卫生的国际化水平、国际商务区的能级水平以及嘉兴老百姓医疗保健方面的获得感。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嘉兴凯宜国际医院,并听取了项目投资方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张兵对嘉兴凯宜国际医院的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设施安排表示赞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