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工业企业“实施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利润空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指导帮助企业从经营数据决策角度挖掘企业内部各运营的利润空间,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持续盈利,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10月21日,我区举办工业企业“实施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利润空间”论坛,区内近80多位企业家及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著名降本增效咨询导师、多家中国500强总裁经营顾问姜上泉简明扼要地剖析了企业全价值链增效与降本的十大模板:目标盈利系统、营销创收增效、战略降本增效、研发降本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物流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人资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并指出,降本增效一定会让企业活得更久,尤其是工业企业,低成本已经成为其最重要的竞争优势,在疫情冲击的2020年就更加如此。

会后有企业家表示,曾一直想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持续盈利,但是没有方法和路径。通过本次学习,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后续将进一步与有关老师深入探讨对接。

此前,我区还特邀国际企管名师、著名人才管理专家周昌湘为区内近40多位企业家及代表举办了关于“后疫情时代企业人才激励机制与企业竞争力”的专题研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