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推进会。委领导钟伟华、包军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包军传达了全市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相关部门(单位)简要交流了今年本单位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钟伟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的重大意义。公共场所量大面广,承担着为群众提供交通、文化、体育、旅游、商务、生活、医疗等公共服务的重要功能。这项工作写入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定和省委改革委2020年工作要点,是我们今年改革工作的重头戏。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任务、抓紧推进。二要迅速行动、抓紧推进,高质量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近年来,我区各类公共场所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有了长足发展,但与上级要求以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抓紧落实。前期市里制定了行动方案,这些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必须把“规定动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同时还要结合我区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认真谋划一批“自选动作”。三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切实把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覆盖范围广,这项工作不单单是一个部门、一个单位的事,更是全区面上的改革重点,需要共挑“千钧担”。改革办、跑改办要主动靠前、统筹协调;牵头部门要把对应条线的行动方案细化为清单、图表、指标,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配合部门要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不要做旁观者,广泛凝聚起推动我区公共服务场所大提升的强大合力,把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打造成为我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的标志性成果和靓丽风景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