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12:28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赴区内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与企业党外人士深入交流、共谋发展,鼓励企业提振信心,为“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委领导俞奕凌、姜卫东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一行首先来到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得知企业在多重压力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1至9月生产和销售仍取得增长业绩,陈利众对此表示赞赏,对企业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总结经验,研究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为明年的发展打下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重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在浙江佑威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利众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以及新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的发展表示赞赏。陈利众指出,企业在宏观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情况下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十分难得。就做好下一步发展,陈利众要求企业要鼓足干劲,在总结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争取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全力争取尽快成功上市,有条不紊推进上市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产,为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要积极协调处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及街道要主动作为,做好排摸对接工作,企业也要尽最大努力想办法解决问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利众一行来到了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企业遇到的困难。陈利众指出,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在过去25年间,无论是在生产、销售上,还是在经营、管理上,都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为全区企业发展起到了示范标杆作用,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总结经验,挖掘潜力,进一步攻坚克难,全力促进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要加强形势研判,面对新形势、新发展,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争取发展主动;要抢抓机遇,扩大投资、精准投资、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陈利众要求有关部门及街道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诉求,确保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