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会见马来西亚金狮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钟廷森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19 17: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会见马来西亚金狮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钟廷森一行,委领导邵伯飞,区相关部门和塘汇街道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首先对丹斯里钟廷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对钟廷森个人在马来西亚经济和社会界的影响力,以及金狮集团的投资与运营实力表示赞赏,对金狮集团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陈利众指出,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中国长三角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的发祥地,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更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嘉兴是投资宝地,发展前景非常好,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这个城市的吸引力与影响力越来越大。嘉兴经开区是嘉兴对外开放的主平台,是嘉兴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嘉兴城市建设的主阵地,近年来也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特别是商务部近日召开的关于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结果显示,2019年我区在219家国家级经开区中综合发展水平排名第12位,实际利用外资排名第5位。不久前,我区还荣获了“2019中国经济营商环境十大创新示范区”和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园区。陈利众希望通过本次商谈交流,能够尽快形成合作的共识,进一步推动接下来双方合作项目的进程。

丹斯里钟廷森介绍了金狮集团发展历程和钢铁、矿业、地产、百货公司等主要业务板块构成情况,以及近期在各地的重要项目投资与运营情况。他表示,金狮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多,涵盖的行业广,团队优秀,拥有很好的投资与运营经验,希望接下来能跟嘉兴以及嘉兴经开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