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玲慧率市政协企业家委员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29 17:2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率政协企业家委员一行来我区开展第四季度企业家委员联络站活动,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委领导张志华及区办公室、经商局负责人陪同。

在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高玲慧一行参观了企业的装配线、喷漆线、物流区、仓库等,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项目建设、生产销售、科技研发和产品性能等情况,并对企业的生产自动化、仓储精准化、研发国际化表示赞赏。在参观中,高玲慧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加强科技研发、现场管理和人才引进、培训,努力通过科技创新持续汇聚发展新动能,为嘉兴、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北汽福田汽车集团控股长三角地区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位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由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和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于2016年11月18日签约,2019年4月18日,采埃孚与福田合资工厂投产。目前,嘉兴工厂的采埃孚12档自动变速箱装配、测试线与德国同步,确保了产品质量完全达到采埃孚德国本部水平。

打印 关闭